璁句负棣栭〉 鍔犲叆鏀惰棌
  棣栭〉 | 闄㈡儏浠嬬粛 | 鏈櫌鍔ㄦ | 妫鍔″叕寮 | 妗堜欢鎶ラ亾 | 鍙嶈厫棰勯槻 | 妫瀵熸枃鍖 | 娉曠悊鎺㈢┒ |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下午,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会上,张斌代检察长就上虞区情、本院概况、业务情况、队伍建设等进行全面汇报,并着重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创新亮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翁跃强书记对上虞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虞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谐共处、团结务实,检察干警认真敬业、任劳任怨,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翁跃强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学习领会贾宇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线;二要以办案为中心,始终秉持“忠于事实”的办案原则,坚守法律底线,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处理好与法院、环保等司法执法部门的关系;四要发挥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实效,完善法律监督案件的内部移送和转化,并加大从社会上搜集线索的力度。

    张斌代检察长表示,上虞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上级院的决策部署,沿着上级院指明的转型发展之路,抓重点、补短板、创一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找准公益诉讼突破口,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工作实绩作为导向,始终振奋精神、积极进取,用“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勇气和信心,不断开创上虞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后,翁跃强书记一行在张斌代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崧厦检察室的法治综合教育基地生态环保展厅。翁跃强书记指出,该展厅是宣传生态环境保护与法治教育的重要平台,主题鲜明、构思新颖,上虞区检察院应以此为阵地,加强宣传展示,融入生态、检察、上虞、发展等元素,突显独特性、艺术性、教育性和实用性,助推“美丽上虞”建设和“生态检察”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鑷磋緸
鍙嬫儏閾炬帴
鍙嬫儏閾炬帴
鏀垮簻閾炬帴
鐗堟潈鎵鏈夛細缁嶅叴甯備笂铏炲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