璁句负棣栭〉 鍔犲叆鏀惰棌
  棣栭〉 | 闄㈡儏浠嬬粛 | 鏈櫌鍔ㄦ | 妫鍔″叕寮 | 妗堜欢鎶ラ亾 | 鍙嶈厫棰勯槻 | 妫瀵熸枃鍖 | 娉曠悊鎺㈢┒ |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暨品牌创建推进大会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9日下午,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暨品牌创建推进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度检察工作情况,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奇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包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区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主任阮建明,区政法委副书记陈曙焕等出席会议。

    大会对2018年度全院各类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高军宣读院党组表彰决定,王奇洲副书记、包朝阳副区长等领导为荣获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同志颁发证书,并勉励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奇洲对2018年上虞区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发表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民事行政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部、案件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随后,各分管领导对2019年检察工作提出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代表院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同志以及其他同志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

 

 

 

 
鑷磋緸
鍙嬫儏閾炬帴
鍙嬫儏閾炬帴
鏀垮簻閾炬帴
鐗堟潈鎵鏈夛細缁嶅叴甯備笂铏炲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