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党日活动】3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时间:2021-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以来,我院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根据本院实际制定出台实施方案,细化安排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38日晚,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张斌检察长就做好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做动员部署讲话,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奋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上虞检察铁军。

          324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

          329日晚,张斌检察长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斌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外,我院每周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通过党组专题学习会、支部(分线)学习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等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读懂“八八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等进行学习。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