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文化育检】2月:乡镇街道调研
时间:2022-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6日,上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红带队走访崧厦街道及该街道人大代表,就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连日来,何红一行走访了20个乡镇街道,与当地乡镇街道党政班子及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基层司法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镇街领导、代表们对近年来上虞检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法律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镇街领导、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继续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深化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公益诉讼,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