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文化育检】4月:一对一辩论赛
时间:2022-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虞音绕检”沙龙活动之岗位练兵一对一辩论赛,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加强公诉人出庭能力。该院三级高级检察官张金强、四级高级检察官俞岸成、四级高级检察官俞柏军、第二检察部主任徐涟红、第七检察部主任平萍等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评委席就辩手的论辩能力、整体印象、执行规则情况等方面综合评分。12名选手围绕“李四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的帮助犯还是不构成犯罪”“ 丁一的行为属于防卫过当还是正当防卫”“王五的行为构成盗窃罪还是侵占罪”等三个辩题展开辩论。比赛中,双方辩手妙语交锋、攻防有序,从开篇立论到攻辩环节、从自由辩论到结辩陈词,条理清晰、逻辑缜密,时而引经据典,时而举例示范,言语间碰撞出灿烂火花,各位辩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宋小艺、胡菁菁、蒲立炯、孙瑜等4名“优秀辩手”。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