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虞检资讯
虞检资讯
我院派员参与配合上虞区看守所搬迁工作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上虞区看守所于2020年12月进行搬迁,由原看守所老所大院搬至汤浦镇的监管中心。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我院驻所检察室干警全程参与,积极配合看守所做好搬迁方案。12月19日4时,我院驻所检察室三名干警来到原看守所老所大院集合,利用出发前的时间巡查监区内部。4时整,看守所民警开始组织在押人员登车,5时整,车队开始启程前往汤浦镇的监管中心。由于区内领导高度重视搬迁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进行领导,前期制订了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以及预案,公安机关派出大量警力全程戒备、保障,检察机关全程参与、现场监督,搬迁过程井然有序,未发生突发情况,搬迁工作于当天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