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虞检资讯
虞检资讯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1221日,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读书会。此次读书会分为四个阶段,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于四楼中层会议室集中自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参阅资料汇编。下午,我院特邀区政协金永坚副秘书长为全体检察人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会上,金永坚老师用“一二三四五”五大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迅速把全会精神化作具体检察行动,为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做出检察贡献。晚上,我院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辛江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首先,2位院领导代表、2位部门负责人代表、2位干警代表就学习贯彻精神依次上台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张斌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出新的要求。学习交流会后,全体检察人员进行理论测试。此次测试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重点考察全体检察人员对全会精神和讲话精神的领会程度和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