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虞检资讯
虞检资讯
我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22-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院召开院务会,分析2021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院党组书记何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红首先代表党组对下沉一线干警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上虞检察干警勇于担当、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她指出,如此全方位深层次参与中心工作,经历大战大考,对每一位检察干警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对于明年围绕怎么样的目标、重点在哪些方面取得突破,她提出要立足强基固本,着眼长远发展,树立“出业绩、出经验、出人才”的工作目标和“开格局、求极致、激活力、强本领”的工作要求。

    她强调,要把握“聚焦”这一关键词,检察工作要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如影如随,紧密结合上虞经历疫情后重塑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和谐稳定,使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更到位。要把握“能动”这一关键词,以落实中央《意见》为根本遵循,建立起各项检察业务的工作体系和模块,融合如何加强四大检察、为人民司法,按照“求极致”的要求,能动履职,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改进监督方式、落实跟踪监督,使法律监督的质量效果有拉升。要把握“创新”这个关键词,紧跟检察工作变革步伐,加快推进数字检察,深耕品牌建设,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打造具有上虞检察辨识度的产品,使检察工作开展更有动力。要把握“担当”这个关键词,加强工作统筹,规范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使检察队伍更具活力。

    会上,各分管领导点评了2021年的工作,交流了2022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与2022年工作举措。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