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虞检资讯
虞检资讯
我院组织开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我院邀请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波来院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张波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题,围绕“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当前作风建设的总体形势分析、‘四风’问题的具体范围和表现、深化作风建设的有关建议”等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多维度深层次的讲解。讲座贴合实际,内容丰富,运用了大量的数据、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标本兼治的具体举措,对深化作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