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虞检资讯
虞检资讯
我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国潮同志,首批5名特约检察员,上虞区人民检察院业务条线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各位特约检察员结合自身经历,对检察工作和特约检察员职责发表见解,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特约检察员职责,既当好“高参智库”,又当好“益友诤友”,为上虞“青春之城”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上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红在会议中指出,聘任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检察员是检察机关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保障检察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健全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政府链接:

版权所有: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